user77707

3D立体牛及痛包


忙了一下午,终于完成了我的3D立体牛及痛包!

光是收集素材就长达半年……没办法,海运嘛!



在买下素材时,感觉上已经想好了要怎么放入包中,但实际上拿到实物后,才发现根本没有自己想的这么容易……光是想要怎么配置就花了不少时间…我实在没有什么艺术细胞啊!


两只大娃娃本来应该是运动服牛及的,但是这尺寸的运动服及川实在做得很不可爱,倒是制服及川配件(包包)很棒,所以就设定成社团练习到一半时牛岛冲去堵穿着制服要回家的及川好啦!

中间的压克力抱胸牛及一直乔不好……牛岛就是会跑到及川上面,挡住及川……这就是攻君的气势吗?

倒是两旁的小娃娃做得很赞,两人的头上的呆毛都有做出来哦!

顺提两旁的小运动服配件,明明看来就是一样的,但青叶的是普通布料;白鸟泽却是防水布还多了一个脚Y标志,这就是阶级之分吗XD



这个包中的牛及娃娃就是完美的一对哦!制服牛及、运动服牛及,哈哈!希望哪天有睡衣牛及……XD

这尺寸的大娃娃可以脱外套哦,但是痛包里没有挂外套的地方,只好把外套拉錬拉下一些就好……看牛若的拉得比及川下来,这是因为及川不愿比牛若露得多哦,因为及川不想牛若以为自己在诱惑他!

中间的水滴状饰品其实背面有两人的名台词,但大概不会有机会看到了,(娃娃撑开的空间还是不够大哎!现实和理想果然不一样)是说跑步中的牛及好棒,有没有两人想跑到对方面前的感觉呢?

在正中央的贴纸是牛若和及川的束口袋中的赠品,打开发现它们时好惊喜!可是纸张好难固定在帆布上,双面胶不行,胶带又有痕迹,谁来指点我一下该怎么做啊!

还有左上的青叶城西排球部标志也一直会掉下来,难道真的要用缝的?但是我的家政成绩只是低空飞过啊……很难狠心动针啊!!


中尺寸的牛及立体痛包,可以勉强放入A4本的包,最一开始就是只买了它,想要放入其他的素材,但是一放入娃娃空间立马不够,结果只放入了四个压克力牛及挂件后,剩下来的大压克力牛及挂件,又再买了两个大的痛包,却还是放不完……

呃,我还有三对牛及压克力还没有放呢……


最小尺寸的包,实在太小了,只能塞小配件了,左下的牛及头像,是拔运动服小挂件的,还有牛奶面包及牛肉盖饭系列这是第二款了,中间的挂件有没有两人偷偷瞄对方的感觉呢?

顺提,除了左上的吹笛牛若和城堡及川外,我都不敢用任何的塑胶制挂件,实在是太热了,我怕塑胶牛及就这么融化了……不是夸张,是真实事件,我房间有张遇热会显出泳衣下春光的特殊海报,照理说到冬天泳衣就会完全遮盖住春光了,但在经过超热的夏日后,原本在上方的泳衣涂层完全失了踪,即使是冬天我也能欣赏主角的春光了……

不过舍弃塑胶挂件是很令人难过的事,牛及的人气不对等,往往有及川的系列不一定有牛若,而好不容易有买到牛若,同系列的及川却超贵!不愧是池面!排球的塑料挂件往往是出全员系列的,牛若及川都不缺呢!

还有别针徽章系列也不能考虑,因为徽章往往只有个头像,大脸浮在包包各处感觉蛮惊耸的……明明别针是最好固定的素材说……

总之,花费半年多,成品实在让我充满成就感!

唯一的问题就是我该啥时背出去啊?


评论(4)

热度(18)